歲首到年終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17年,不知道此時此刻的你正在做什麼呢﹖你是否正為聖誕節後的校內試努力溫習﹖你是否正為四月開考的DSE埋首苦讀﹖彼傳在此為大家打氣!加油!加油!Fighting!今時今日的學生一點都不易做,時間表充斥著大量的補習、功課、溫書、考試,並且週而復始不斷地重複。同樣,今天的家長也和子女一樣面對沉重的壓力,好一句「贏在起跑線上」已經是深入每一個香港父母們的骨髓之中,現在的教育制度已經使家長和學生們,由歲首到年終都面對著沉重的壓力而喘不過氣來。

弟兄姊妹,我為你們感謝神!雖然我們由歲首到年終都面對著沉重的壓力,但是我們還是有所依靠的!在申命記十一章12節提及「是耶和華-你上帝所眷顧的地;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原來上帝應許以色列人所得的那塊土地正是上帝從歲首到年終都會看顧的那地,而以色列人得地的唯一條件就是遵守上帝的誡命。彼傳在此不是想說依靠上帝就等於會得到好的成績,這兩件事從來都沒有一個正比例的等號在其中!我想說的是由歲首到年終,我們每一個都是上帝所看顧的,不論此刻你正在面對怎樣的光景,請你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是上帝子民的身份!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學習多依靠上帝,事事交托給上帝,不論面對任何的風雨,我們都是上帝由歲首到年終所保守看顧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