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關係生活營

10月1-2日是我們彼得團生活營的日子,那兩天很感恩的是我們有着很好的天氣及愉快的心情,我們彼得團從中環碼頭坐船到達長洲明輝營,全個過程也順利,其實經過暑假的信仰進深營,大家已有初步的認識及建立了一種團友的關係,以致在今次生活營中亦體會到團友之間的默契及在主裏面彼此支持的重要,我們珍惜每次相交的生活及在團契彼此支持及鼓勵的日子,因為在平時返學或與同學相處及在教會事奉的時候,很少機會傾談及深入去了解團友,但是藉着今次生活營我們可以有機會更多時間咁深入去傾偈交通,真是值得感恩。

我們到達營舍後先係分房,之後我們到活動室去玩彼此認識溝通的遊戲,讓大家用身體語言去溝通及建立關係,吃過晚飯之後我們一行廿多人落到長洲大街玩城市歷奇及有很多目標去達成,每一組的組員也要齊心同心合作去完成目標,完成每一個目標之後才可以有最終目標的提示,大家要去猜測最終目標在哪裏,開心每一組都很享受整個過程,去到最終目標就是長洲的公園,在哪裏我們要演一齣話劇,發揮每個團友的演技細胞及臨場表現,大家都很投入及願意去演出這個話劇,以致令到大家也很開心及哄堂大笑。晚上就是大家一齊玩board game及傾偈的時間,可以輕輕鬆鬆去彼此認識,建立關係真是好得無比。

第二天一早有一些團友去觀看日出呀!我們可以看到神創造的奇妙及偉大真是令人讚嘆,跟着我們一齊落到沙灘同玩集體遊戲及123木頭人,之後大家也一齊去沙灘暢泳,一些游泳技術好的游出去到浮台上享受泳灘風景及樂趣,最後我們可以在長洲行下逛逛的買些東西,真是很好的一個生活營,讓大家有美好的回憶。

是的,原來在生活上的每一個小節也可以讓我們去感恩,以及在信仰上體會到神的美好,因為聖經上說:「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四章12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