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片片

你試過一口氣看完四十多位信徒的得救見證嗎?你將會有機會試試。今天我們見證約四十位弟兄姊妹接受相交禮或浸禮加入元朗浸信會的大家庭。這是元浸家的一大喜事啊!

我從他們的見證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無論是目不識丁的長者,又或是經歷家庭帶來的傷痛的年青人,或是經過大病折騰的婦女……他們都是在不同場景中與主相遇,有掙扎,有疑慮,有安慰,有盼望,最終經歷上主不離不棄的愛。

人常說:軟弱的人才需要耶穌,此乃精神上的慰藉。我不否認人在困苦悲傷裡,走到盡頭時會尋找耶穌。但我更相信人在平安穩妥的日子,往往會錯誤解讀人生,以為一切都可靠自己掌控,短促的生命就是要好好活在當下。人根本沒有勇氣去面對生命,生命的真正意義是什麼?行善積福那又如何?

人不願相信創造主,這不是實話,只是不願承認自己有罪,不願意與造物主相連,不願意面對死亡的意義而已。人何時知罪,認清生命的結局時,才能看見上帝的恩典。「死阿!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死阿!你的毒鈎在哪裡?死的毒鈎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15:55-57)罪及死亡一點也不可怕,人生最可怕的反而是無知,漠視生命。

能夠坦然面對軟弱的才是真正的勇者,讓我們見證他們生命的改變。「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來12:1-2)

我願意成為真正的勇者,與主同行,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