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季時節開始在新的工場事奉,實在美好!

小時候,在民間信仰的家庭長大,自小接觸「神打」。直到中學期間,因著心靈感到孤單而沉迷「碟仙」等玩意,誤將靈界之物為朋友。經歷靈界事物,很想知道人死後會怎樣!?其後,漸漸心靈感到恐懼,希望尋求出路和幫助。感謝神!神的救贖恩典臨到,才從罪裡得釋放,確切知道耶穌才是我生命中真正和最好的朋友,更為我這不配的人,釘十字架,犧牲生命!

神切實拯救了我的生命,感激萬分!心裡羡慕聖工,盼望有機會回應神的愛,直等到神的呼召臨到,立刻回應神的感召,成為傳道人,將一生交托給祂。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加入元朗浸信會這大家庭,以往在小堂會牧養,對教會裡大小事情都瞭如指掌,到現在從新學習,由甚麼都不知開始,這轉變,對我來說,實在有很多需要學習和適應的地方。

新開始,第一個大挑戰,是記性,短時間內要知道很多大小規則、時間、地方,對我實在有一定的難度;更何況,我是一個方向盲--「路痴」,很多時也會迷路,若大家在路上看見我,或許可以做我的指路牌。

我很喜歡這句經文:以賽亞書40:28-31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感謝神的供應和應許,當我感到疲乏困倦,能於安靜中尋找神,神便讓我心靈得滿足,並超過我所想的。在過去休息期間,有機會學習中醫保健知識,成為中醫保健師,可助己助人,希望日後能成為弟兄姊妹的祝福。

不單這樣,期間更有機會事奉神、傳福音和接觸社區,學習很多新事物、小智慧。當然,其中不少得我最喜歡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