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之預備心

本年教會舉辦多次的福音崇拜,這實在是很重要,而且是我們一起參與的事。這正正讓我們學習保羅所言,要還福音的債。當然,用「債務」來比喻傳福音的責任,不是人人所能接受。我們之所以要傳福音,是主耶穌所教導,實踐那份大使命的功課。如果你在教會成長一段時間,必定聽過馬太福音最後一章的信息。但聽過並不代表活出過,所以,我們必須經常反思,我們所信的基督信仰。我經常在崇拜前站於門外歡迎大家,特別在福音崇拜舉行之日,我留意到弟兄姊妹帶領新朋友出席聚會時,臉上會有一張分外喜悅的笑容並帶一點緊張。為何會這樣的呢?我相信有這樣的表現,是因為他們十萬分重視自己所熟悉的親朋好友參加福音聚會的機會,很希望他們的親友能認識基督的福音,並且將來一起到教會聚會、敬拜。你有沒有試過帶領親友出席福音聚會或分享福音的經驗呢?我鼓勵你多嘗試,因為你會感受到傳福音奇妙的過程,包括了最開頭的害羞,到最終的滿足感。每當你傳福音時,不是你自己一個人作工,而是背後有很多人在為你禱告,致令你得到很大的力量;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主上帝定必在你身旁。

元朗社區在不久的日子會有更大量的人口遷進來,因為元朗南及錦上路已有大型的基建及城市發展。如果你近幾星期有留意新聞,你會知道在離教會步程不多於5分鐘的地盤,將會興建一座27層樓高,全港最大規模的元朗青年宿舍,提供1248個單位,包括816間單人房及432個雙人房,共1680個宿位。宿舍將於2021年第三季落成,並預計於落成前9個月至一年可接受申請。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需要開始興起更大的傳福音心志,為的不是決志信耶穌的人數,最重要是為基督搶救靈魂。在這時代中,城市人生活壓力之大,不是任何人能所明白,但唯有創造我們的主,最能了解人們的內心。

「甚至你們的頭髮都一一數過了。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貴重得多呢。」(路加福音 十二7,聖經新譯本)

我們所相信的上主,是多麼真實!只要我們在屬靈生命上有好的成長,一定能夠明白主在我們心中安放的旨意。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主的話語,一起為主傳福音,使我們能活出主基督的形象!

你已預備好自己有這樣的銳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