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許

神重用家長

元朗浸信會每年暑假都安排不同的活動給小朋友,今年亦不例外。今年除了有假期聖經學校及兒童營外,亦有小小敬拜隊及小小事奉人員加油站及培訓。我們深深感謝一班家長的支持、認同及信任,願意帶領小朋友參與教會的事奉,藉以讓小朋友從小學習,去作個承擔責任去服侍神和人的事奉人員,而不是兒戲了事。此外,更有家長在假期聖經學校來一個親子檔:家長作導師,小朋友作小助教,一起共同進退服侍神。從家長們的選擇及言傳身教來看,其實他們已在潛移默化地教導及影響著小朋友,令他們明白神的心意和培育他們靈命成長。故此,家長們,您們是值得嘉許的! 

神重用導師

說到導師,每次崇拜或小朋友出隊服侍前,導師們都要提早半小時回來一起祈禱及簡介。其實這一年來,導師們已不停地每個月在兒童區服侍,為的是要培育及牧養神所交託給他們的小羊。當我們以為導師們已筋疲力盡的時候,他們仍還願意為暑假的活動(例如假聖、兒童營、小小敬拜隊等等)額外擺上,當中有些導師甚至請了三日寶貴的假期入營服侍。其實服侍兒童並不容易,必須格外付出體力、精神、樂於教導的心、耐心及愛心等等。其實導師們本可以在教會只安静地享受崇拜或參加一些教會活動,但他們並沒有選擇只作一位消費者信徒,反而願意委身熱誠地事奉,一起承擔兒童事工。導師們,您們的付出及愛教會的精神,不只打動人,更打動神。您們的言傳身教是值得嘉許的!

神重用小朋友

小朋友?神會重用嗎?這個當然是的!神也重用撒母耳、那奉上五餅二魚的小朋友…。教會的事奉並沒有年齡的界限,因此,設下屬靈的平台給小朋友去服侍是應當的。還記得兒童營的晚會有一個環節,就是由兩三位小朋友自組隊伍,一起為身邊的導師祈禱。原以為他們會較為被動,但他們竟不害羞,主動地為導師們逐個祈禱。晚會過後,很多導師向筆者分享,原以為是自己祝福小朋友,沒想反而是被他們清新、單純的禱告打動心靈;在禱告裡小朋友帶著神的祝福,而這祝福往往跨越了大人的思考模式。小朋友,你看,你們的禱告是帶著力量並鼓舞了我們的心,你們的言語行動值得嘉許! 

神重用您

兄姊,無論您身在哪一個群體,在學校、工作地方、家庭、教會等,但願你也是值得被上帝嘉許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