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 to God

2012年飛快的過去,2013年轉瞬來到,驚訝時間過得非常快!

新一年你有什麼立志呢?成績進步?考入大學?健健康康?靈命成長?

2013年,我的立志是更親近神!

信主接近20年,成為牧者事奉神亦不經不覺過了七個年頭。2012年,我認真的面對我的信仰,當我反思我與天父的關係時,我發覺:原來我與天父的關係是這麼近那麼遠,好像認識卻又似陌生。我與天父的關係似乎只停留在頭腦上、聖經上或過去一些特別的經歷上,天父仍離我很遠,有時我甚至會懷疑天父是否愛我,我與天父的關係好似不能捉緊、不能確定……

我不滿足與天父這種若即若離的關係,我渴慕可以與天父面對面的相處,我渴望能經歷及享受天父的愛與同在,我渴望如亞伯拉罕般成為天父的知己,我渴望如昔日以諾般能與天父同行,我渴望成為天父的良人!我定意要更親近天父!!

一首的詩歌:『我只想』的歌詞深深的打動我,歌詞的內容是我中心的所想所渴慕,亦是我對天父的立志與祈求:

「為了祢我甘願放棄 我世上的所有

我只願與祢共渡每一天 如昔日以諾與祢同行

蒙祢揀選是我一生的滿足

只願留在祢腳邊聽祢微聲細語

與祢共渡每一刻 享受與祢同行的福份」

我非常喜歡:「蒙祢揀選是我一生的滿足」這句歌詞,能被天父揀選、被天父所愛是我最大的福氣!是最甜蜜的!!

2013年,我渴望與天父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願以天父為我生命的中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與天父的關係如何?

2013年,你渴望與天父的關係有幾近呢?

雅各書4:8「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天父的應許是信實的,當你立志親近天父,天父必然來親近你,用祂的愛去充滿你,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

2013年,你渴望與天父的關係有幾Clos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