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認識

<我的信主得救經過>

我生長在一個大家庭當中,家中共有七兄弟姊妹,我排行第六,由細到大很沒自信,全是哥哥姐姐們出主意,在家中沒有發言權,造成很自卑的個性。加上個子瘦弱矮小,經常被人欺負!

記得有一年,有黑社會背景及在麻雀館工作的父親,非但沒有經常回家及照顧家庭,更過分的是他把第三者帶回家中要和我們一起住,媽媽和我們幾兄弟姊妹只能在他的恐嚇及威逼下就範。

感謝主好愛我們一家!外婆是在澳門教會當堂役,雖然媽媽是她的養女,並沒有血緣關係,但她經常關心、鼓勵我們不要氣餒,更帶我們返荃灣浸信會。自此,我在教會裡找到真正關心我需要的牧師、導師們,渡過了最艱辛的歲月。

1984年暑假,一次夏令營的福音聚會中,我清楚感受到聖靈的感動,認識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的救恩。我決定將一生交給主,讓祂帥領,決志信主,因為人並不可靠,唯有主是最信實及慈愛的,祂會救贖及幫助我。

1987年我們兄弟姊妹及媽媽儲備了足夠的金錢,在一夜之間搬離父親的家,從此過著新的生活。我知道是主聽了我們的禱告,所以我願意一生事奉祂,報答祂的厚恩!1987年12月在眾人面前見證主,受浸加入教會,自此經常事奉主,曾經當過兒童團契導師、聯誼部部員、少年團契團長及組長,假聖事奉等…我們幾兄弟姊妹都很愛回教會,經常一起回教會聚會及事奉,但媽媽始終不肯信主。感謝主!經過我們多年為她禱告,媽媽終於於2010年決志及受浸,神真的好愛我們一家,願一切榮耀頌讚歸於神!

弟兄姊妹,你是怎樣認識主的?在這聖誕節期中,願你把握機會與你的朋友、家人分享福音的好消息。

 

20161204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