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這個春節過得熱鬧嗎?跟親友相聚快樂嗎?有緊守彼傳提醒我們的「新年十誡」嗎?

農曆新年期間,相信你跟我一樣都說了、或聽了很多祝福語句:平安呀、喜樂呀、蒙福呀、蒙恩呀等等……我們都想抓緊祝福,好使日子過得平安、順利!

 20160220article1

從前有一位丈夫,對於太太的一切要求都照辦,包括每個月給她家用、每星期送她一束花、每天上班前都對她念一遍「我愛你」等等。問題是-他心裡根本不愛太太,也不享受跟她相處的時間,對她的需要也不聞不問,他所要的只是太太對他、以及對家庭付出的一切。

弟兄姊妹啊,我們別做那個冷漠、忘恩的丈夫─衹要太太的付出,卻不真心愛她。思想一下神賜給你的恩賜,及這些年神的保守、同行和恩典,還有連自己的獨生兒子都賜給我們的愛和恩情,試問我們怎能不愛神自己呢!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 10:27

渴慕神賜的恩賜、祝福、恩典本身沒有錯,但假如我們要神所賜的福卻不要神本身,那就傷透祂的心了!讓我們一起立志:一生渴慕神、渴慕祂的話語、並愛祂所愛的群體吧!

20160220articl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