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傳說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對你來說這天有何意義?

是熱烈的慶祝?是酸流流的感覺?或是與自己無關?

親愛的,你渴望得到愛嗎?

愛,人人都渴想擁有,但何謂愛呢?愛,我們真的認識嗎?在那裡可以尋找到真正永恆的愛呢?

天父的愛與人的愛有什麼分別?

人的愛是有條件的、要回報的、是佔有的,是專顧自己,是控制、總不滿足…但天父賜與人的愛是犧牲、是完全的、是分享的、是無條件的…

因著罪,使我們與天父的真愛隔阻,使我們不認識神的愛,亦因著罪,令我們對人的愛、對天父的愛也扭曲了。

今天少年福音崇拜的見證嘉賓—高子揚夫婦分享了他們的經歷:他們渴望愛,卻在情海上及人生路上經歷許多的高低起跌,最終因著神的愛,他們破碎的心被神醫治改變了,縱然兩人在戀愛相處上面對許多的衝突,但學習以神的愛去愛對方,放下自我,最終克服許多的困難,踏上紅地毯結為夫婦,JASON分享道:「真正的愛是什麼?就是活在主耶穌裡面去愛!」

羅馬書5:8告訴我們何謂神的愛:「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在我們犯罪時,在別人不愛自己,在我們都無法接納自己時,天父也接納我們,並且以完全、不離不棄的愛去愛我們。

愛不只是傳說,愛亦不用四圍去尋覓!

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接受主耶穌基督為你個人救主,你同樣可以得著天父這份永恆不變的愛!

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