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國

每個人心目中也可能存有一個夢想王國。你的夢想王國是怎麼樣呢?是不是人人平等、人人相愛、人人沒有紛爭、人人沒有詭詐,時常施予、時常幫助他人。但我們知道現實的世界不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夢想王國。為什麼呢?

有一個自稱是無私、奉獻出愛的大媽媽,她說:「為了達成這個夢想王國,她盡一生的努力付出所有,不計收穫,願意為孩子傾盡所有。」但是她會用不合理的手法,毒打孩子,而且她在管教孩子的時候,不愛聽孩子的哭訴,只知道用自己認為對的一套方法去訓斥孩子。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對她的處事方法表達滿,但是她永遠聽不入耳,只是掩耳盜鈴,一錘定音,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更高長輩的權力,以為就可以為所欲為。

其實她不是真正孩子們的大媽媽,她只是為了權力,為了利益,她是一個盜賊,她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前言不對後語,時常運用語言偽術,去欺騙眾人。

有些孩子看似很聽話的,任由她擺佈,但是有更多的孩子,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會用不同的方法表達、申訴,可是換來的是嚴厲的鞭打責罵,在這樣的處境你會灰心嗎?知道有一個這樣的大媽媽,你可以作些什麼呢?但是我告訴你,在高高之上有上帝,上帝是看到見到的,祂知道地上一切發生的事,一句俗語:「人在做,天在看」,未到最後我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會如何。但肯定最終的保守是我們的上帝-天父爸爸。因為祂是創始成終,管理宇宙大地,創造生命氣息,最公義、最仁愛、最善良的爸爸,我們的上帝最後會對人們作出審判,最後會締造一個真正的王國。願望我們一起去守護,一起去散播愛的種子,一起去活出真正天父的愛。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阿摩司書5:24)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彼得後書3: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