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您的服侍!

兒童區於本年暑假進行了一系列的活動,有「小小領袖栽培班」、假期聖經學校「 Amazing Power 大追蹤」、兒童營「Jesus is my superhero」、參加外間的「香港特殊兒童親子福音營」、教會新土地祈禱會、小小敬拜隊出隊等等。活動雖然多,但在過程裡,導師們都帶著衝勁、活力,和正能量去服侍。這正正是在夏天裡牧養小朋友最需要的「火力」。而且,這些活動也是一個好好的機會讓導師有額外的時間與小朋友聚在一起,好教導他們,並與他們建立關係。

1PHO 400

眼見一大堆的活動,心裡當然會有壓力,不過這是一種正面的壓力。為何?因為當筆者見到一班有熱誠、有承擔、有心志的導師無私地願意擺上寶貴的時間及心機一同培訓、教導及牧養小朋友時,壓力?再不是負面的,而是正面的!

2IMG 3860

當每次活動結束時,筆者漸漸地以說「多謝大家的服侍!」取代「辛苦哂大家!」因筆者深信,導師們所付出的是一份熱誠,是一份承擔。即使有辛苦,他們都從來沒有怨言,也不斤斤計較。筆者就是逐漸被他們這種服侍的態度影響,而很自然地說了這句「多謝大家的服侍!」因為筆者看到的,是他們是以「心」服侍,而不只是以「力」去服侍。這兩個層次是不同的。

3DSC05345

除了兒童導師,我們還有一群正在努力教導及牧養青少年、成年人,以及長者的導師。讓我們都一起為他們打打氣,見到他們時不妨說一聲「謝謝您的服侍!」以一起建立一個彼此服侍的氣氛!

4IMG 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