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差傳

對於不少會眾來說,他們對差傳事奉有一個迷思:「差傳只是那些超級屬靈人或有宣教呼召的人才有資格參與,我這個小信徒根本沒有參與的能力或份兒….」
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主耶穌在升天時吩咐門徒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章18-20節
大使命的吩咐是主向我們每一個跟隨祂的人發出的命令,親愛的弟兄姊妹,面對主吩咐的大使命,你決定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沒有受過神學裝備訓練,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學生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老師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油漆工人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醫護人員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商人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行政人員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會計人員可以如何回應呢?
或許你在想,我只是一個退休人士可以如何回應呢? ……

只要你對主說:「我願意!」
主耶穌基督必然悅納你的回應,使用你,讓你可以與主同工、參與廣傳福音的機會!

本會2013年的差傳年會主題是「多角度差傳」,除有差傳信息,貧富宴外,為讓弟兄姊妹認識不同的宣教模式,本會分別邀請到四間以不同宣教模式回應普世需要的差傳機構分別於19/10(週六)晚上8:30-9:30及20/10 (主日)下午2:00-3:30蒞臨分享。

四間分享的差傳機構分別是:1.以聲音宣教的遠東廣播有限公司;2. 以建築服務宣教的國際流動建設〈香港〉協會(MMM International 〈Hong Kong〉Ltd.);3.以聖經翻譯宣教的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4. 以醫療宣教的康泉醫療協進會,盼望透過各差會的分享能擴闊你對宣教的認識,並探究你可以以何種途徑/方式參與宣教行列。

願主開我們的眼睛,看到普世的需要,並讓我們一同身體力行的回應主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