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此的不同

看【優獸大都會】時,你會否覺得角色都熟口熟面?你的團契裏有沒有充滿熱誠卻有點天真的兔仔茱迪?有沒有外表冷漠其實內心很善良的狐狸?有沒有做事超慢速但樂於助人的樹懶?
遇到跟自己不一樣的團友,甚至有些不同是令你好不舒服的,你會怎樣?

A 不理他
B 跟其他團友一起評論他
C 試著瞭解他,發掘他有趣的一面
D 討厭他、排擠他
E 天父喜悅你怎樣對待肢體(自行填: )

動畫提醒我們要尊重彼此的不同,建構一個共融的世界。在接納及發揮自我之餘,也不能踐踏別人的生命和生活。

天父卻教導我們,跟團友相處時,無論他的背景、性情、年紀、外貌打扮,跟你怎樣的不一樣,你也要好像愛主耶穌一樣地愛他/她  單是基督的命令,也是真正愛主的人,靠著主耶穌的愛能將愛實踐出來的。

「若有人說『我愛上帝』,卻恨自己的弟兄或姊妹,他就是撒謊的;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麼能愛那看不見的上帝呢?所以,基督這樣命令我們:那愛上帝的,也必須愛自己的弟兄和姊妹。」約翰一書4:20-21

暑假期間將有不少來自不同角落的少年人來參與我們的聚會,願我們彼此相愛的香氣吸引更多人來認識主耶穌,透過我們這愛的群體去見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