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上帝的祝福

今天是羊年的年初三,祝新年蒙福!新春飛揚!洋洋得意!喜氣洋洋!青春洋溢、才華洋溢!新年期間是否聽到不少的賀年祝福?相信你也向別人說了不少祝福語吧!從眾多的祝福語中,你最想得到的又是什麼呢?

從聖經中你可以看到神常常賜福予人。人若能從神得到祝福確實是無比的恩典,就以亞伯蘭為例,上帝親見揀選他,並祝福他成為別人的祝福,上帝說祝福亞伯蘭的,也可以得著神的祝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3)

你渴望上帝的祝福嗎?相信不會有太多人會拒絕接受祝福吧?就如婚禮上的一對新人,渴望接受每一位出席的來賓祝福一般。接受別人的祝福,你只要敞開心懷,開心接受就可以。

不管你所得到的祝福是怎樣,你有想過與人分享這祝福嗎?

有人只喜歡接受有身分的人的祝福,不過這點卻提醒我祝福他人的源頭很重要。我們有什麼身分可以去為他人祝福呢?

亞伯蘭的祝福是獨特的,因為上帝親自揀選他,成為上帝自己祝福萬族的出口。萬眾要因亞伯蘭得福是什麼意思?不是因為亞伯蘭有什麼個人技能或才幹而得,乃是亞伯蘭對上帝的信心,並且上帝就是賜福的源頭。別人因亞伯蘭而認識至高真神,亞伯蘭得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弟兄姊妹,你有否想過上帝也要揀選你成為祂祝福的出口嗎?踏入羊年,在街上或各大商場,都能見到大大小小的小羊,讓我想到自己就是聖經所說的小羊。上星期週六崇拜中,收到一份由杏蘭姑娘送出的小禮物,正好就是「我是主的羊」。主的羊有什麼特性?主的羊是要聽主人的聲音,也要將主的祝福傳給未聞福音的人。相信在這新年期間你一定會到親朋好友家中拜年,願你抓緊這個珍貴相聚的時刻,將上帝賜給你的祝福--主耶穌寶貴的福音與親友們分享。「認識真神,真福臨門」:「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伯22:21)

祝願各位主的羊,成為上帝祝福的出口,能一生與神同行!一生蒙福,愛主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