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簡介

感謝主帶領我到元浸的大家庭一起事奉,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夠與大家進一步彼此認識,以致我們能夠更同心事奉主。因此,我首先在此跟大家介紹我自己。

我生長於一個基督教家庭,父親是護士,母親在廚房工作,有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哥哥,我倆從小就相信耶穌,在教會中長大。

在我十一歲的那一年,父親舉家移民到澳洲珀斯。當時珀斯很少華人,新的環境、語言和文化,令我們很難適應。但教會給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就是在這情況之下把生命奉獻給主的,之後屬靈生命就有明顯的更新和改變,因為深深感受到主的同在。

最初我在珀斯參加了一間傳統福音派的衛斯理教會, 這教會非常強調與耶穌建立個人關係、聖靈的引導和重生,以及委身侍奉主。我就是在這優良的屬靈傳統下成長的。

在唸大學期間,我在教會認識了陳惠惠。她是一位來自香港的留學生,這姊妹很熱心事奉主。她大學畢業之後不久,我們就結婚了。同一年,我們也回歸香港念神學,因為我們對中國福音事工很有負擔。兒子沛偉在我念神學的最後一年出世,而女兒偉恩在隨後的一年也出世了。於2004 年,我們帶他們回悉尼念書,現在他們都在悉尼工作,忠心侍主。

我和太太都已經神學畢業了二十三年。在澳洲浸信會差會我們作了十五年宣教士,工作包括基督教文字工作、牧養教會和神學教育。離開了差會後,我先後在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和中國宣道神學院任教聖經科和教牧科,而我太太就蒙召到浸信會好鄰舍福音堂作傳道人。

在興趣方面,我喜歡大自然、釣魚、捕捉螃蟹、開快艇、游泳、柔軟體操,以及與家人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