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宣教人

今年差傳年會的主題是「宣教心˙宣教人」,是承接去年「多角度差傳」帶出元浸弟兄姊妹由去年多方面多方位地認識差傳,到今年不再停留在頭腦上的認識差傳,乃是把差傳的火由心底燃燒起來,進一步把這份宣教心化為行動實踐出來,成為我們「屬靈血液」裡的一部份,化身成為宣教人。

要成為宣教人,要由招聚宣教心出發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道書 4:12)過去不少元浸人參與了各式各類的差傳活動,短至各類的講座、工作坊,長至數天的海外短宣,當中都興起了我們心裡宣教心,但當我們宣教心散開在各自生活中獨自尋覓,這顆宣教心容易變得暗淡。今年差傳部期望凝聚元浸內每顆宣教心,透過「宣教使命小組」增加每位宣教人彼此的屬靈連結,互相代求,使我們每顆宣教心能彼此激勵。當每顆元浸宣教心不斷藉著屬靈的連結越發挑旺起來,預備好讓基督差派出去,將成為基督手上的宣教精兵。

招聚元浸宣教心,由「宣教使命小組」開始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傳道書 4:9,10)
今年差傳部增設一個事工名為「宣教使命小組」,目的是讓每位有心志參與宣教事奉的弟兄姊妹聚合在一起,透過詩歌敬拜,為天國拓展禱告,彼此交流神在自己宣教服侍的帶領,以及各式各樣的主題探討、宣教行動策劃和參與等等,讓我們在宣教路上深入結識不同的宣教人,學習如何裝備彼此的宣教心。
就讓我們一起參與差傳事工,完成神託付我們還未完成的宣教宏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