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明琛信徒宣教士分享: Faith,勇敢走出去

我還記得在踏上宣教路時,神給了我一個應許,就是給我一個「豐盛的人生」。可是,在事奉歷程中,我卻有了甜、酸、苦、辣的經歷,這些經歷一度令我放棄事奉神。在宣教歷程中自己最大的學習,就是學習怎樣以信心靠神。我每當以信心倚靠神,衪便帶領我行前多一步。神醫治了我從事奉得來的傷痕、重建了我對衪的信任、我更學懂了對神之信賴和倚靠。信靠神,就是我每行多一步,我切實地經歷到祂的慈愛和信實。我繼續信靠著衪前行每一步,便更明白祂的旨意、基督徒對神的委身。今天我憑著信心以行動回應神再踏上宣教路。同樣地,元浸以行動回應神,差遣我往柬埔寨工場宣教,神藉此讓弟兄姊妹有份參與衪的事工,我們一同得著這個福份,一起在神面前蒙恩!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 1:28

創啟事工差會為我度身訂做了對柬埔寨人的「宣教計劃」。我以專業營養師知識去服事柬埔寨人,藉開辦「營養顧問及教育中心」,我有機會與柬埔寨人同行、建立關係、作見證。我以生命影響生命,訓練他們成為信徒領袖。「宣教計劃」更讓柬埔寨人有能力自力更生,達至全人福音。這個計劃特別之處,是可避免柬埔寨

人過份依賴國外人的救濟,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建立他們的自尊,培育新一代的柬埔寨青年人及關愛社區、建設社會 (在醫療、教育服務方面),對柬埔寨人有正面的改變,同時將福音傳到人群中。

現在我將起程返回柬埔寨工場,繼續為神給我的使命服侍當地人,將福音帶給柬埔寨人。我沒想過「人生五味」的經歷,相反令我的人生變得這麼的精彩,這麼的豐盛。神改變了我,神改變了我的生命,我願意被神使用。我的人生目的:就是要將福音傳開,我去到柬埔寨人當中,以基督徒樣式,以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柬埔寨人認識神。你們的一分一毫奉獻和每天的代禱,對我及柬埔寨的事工來說都是非常重要,願神給我們各人以信心回應祂,以行動參與衪的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