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自小我活在驚恐下,母親情緒很波動,動手起來毫不留情,後父也不敢多言包庇。天父愛我,領我到一所基督教小學,每天背主禱文、唱謝飯歌、聽老師分享信息、背誦許多詩歌,雖然我不盡明白,這卻是當時幼小心靈的唯一慰藉。

由於自理能力低,我從不受老師歡迎。小四那年,母親進了醫院接受癌症治療,我被安排暫居到外婆家,生活突變加上對失去母親的恐懼,我感到很無助。當時,學校來了一位基督徒老師,她傳福音給我、告訴我天父如何愛我,我被神的愛深深感動了!

初中決志後,我在大學時期受浸。神透過弟兄姊妹和導師的愛和耐心,醫治及建立我,並在真理上裝備我。天父將我這個混亂、内向、悲觀的生命改變了。祂透過學生團契的事奉,培養我的組織力和團隊精神,又賜我勇氣突破個人性格上的限制,更開展了我外向的一面。雖然我缺乏家庭溫暖,但身邊卻圍繞著許多愛心的天使!

大學畢業後,我投入社會工作,漸漸迷失於名利、愛情、金錢及宴樂中。其後因著一場大病,我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有一次,醫院院牧來探訪我,聖靈藉著院牧再次提醒我:「生命不由你掌控!你必須降服上帝,認自己叛逆的罪,將生命的主權再一次交給祂。」就在我立志回轉時,門一扇一扇的為我打開。天父帶領我到基督教機構服侍,為我預備教會群體,醫治我並讓我遇上一位祂所愛的弟兄,修補我跟家人、以及跟自己的關係。不久,家人逐一信主。神又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恩賜和學習作同路人,更領我進神學院進修輔導課程。

回應神不變的愛,我願一生愛祂、更深認識祂;竭力做祂喜悅的、愛祂所愛的。我更要像葡萄樹與枝子般,常常與父神緊緊接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