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新方向

2019年對大家來講是一個有很多體會及經歷的一年,無論社會的環境、兩代人的立場與衝擊等。相信你在學校裏所要面對的事情,同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與衝擊。如果從信仰的角度看這些事情,你會怎樣去處理及反思呢?相信你也曾經試過失望、疑惑。在耶穌裏面我們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信仰可以使你的生命更新,因為主耶穌應許過:「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祂不但會賜給我們平安,還給我們勇氣去衝破憂慮!

2019年我自己也面對很多憂慮、擔心,先是太太的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她確診患上了類風濕關節炎,每天手指會腫脹及痛,有時連腳趾也同樣腫痛,醫生說只可靠吃類固醇的藥抑制一下,但是作用不大,我也沒有辦法及能力幫助到她, 只能每天協助她完成所有家務,清潔由我及小兒子承擔。此外,兩個大兒子到了台灣讀書,作父母的自然擔心他們的適應及身體健康,與人相處及學習等等問題。感謝主!讓我在眾多的憂愁掛慮當中,仍然確信神的應許,祂賜我平安、能力,可以面對這些憂愁與掛慮,只要我願意學習以基督的心,主耶穌面對困難的態度,去迎接挑戰與衝擊。

不知道你會否學效基督的態度,以耶穌賜的平安及能力,去突破面前的憂慮及挑戰呢?當每週六你如常回來教會崇拜及參與團契,你的心思意念,有否更新改變過?你是否甘心只做一個平凡的信徒,你願意為主擺上事奉的生命嗎?現在機會來了,誠邀你去接受一個新挑戰,你準備好了嗎?可以承載到嗎?

青少部將於2020年開拓一個在主日時段,全新的少年團契—拿但業團契,團契目標為培訓少年人成為對主有異象,有使命,為主使用的使命門徒。若你願意接受挑戰,鼓勵你們在禱告裏尋求主引領。拿但業團契,有全新的國度,全新的方向,需要你、我每一個去參與其中,為主擺上!心願每位少年人與導師們,一起去尋求上帝國裡的夢想,共同開展主的國度。

像一首詩歌-開展主的國的歌詞:
「請給我夢想,就算要披荊斬棘開墾都不會退,
從未願意安守固地,要永在旅途上。
請添更大信心,決心把週遭灰色驚恐一一戰勝,
從未願臣服困難,仍勇敢的爭戰。
主,請開展我的空間,擴闊這帳幕的界限,
願忘掉背後,全力向前,為神願意爭取更多。
將主恩典播得廣闊,將主光輝照得燦爛,
用神大愛做能力向前,齊步直往,同開展祢的國。」

約翰福音一章48節:「耶穌對拿但業說,他在無花果樹底下,耶穌就已經見到他是一個正直的人了;今日,耶穌已經見到你,你願意與主一起同工嗎?願意你成為跟拿但業一樣的人,被主肯定,被主欣賞的門徒。主今天就呼召你成為祂的門徒,你會回應主的愛起來服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