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恩友

早前看到一位國內牧師兒子的見證分享:這牧師兒子於文革初期為想可以出國讀音樂,曾背棄自己的信仰,並公開批鬥自己父親的信仰,在否認信仰、批鬥過後,這牧師兒子仍得不到出國讀音樂的機會。後來這牧師兒子想起馬太福音10章32-33:「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這牧師兒子為著自己為爭取可以出國的機會而放自己的信仰,否認主耶穌感到非常的懊悔,他誠心的向主耶穌認罪悔改,並立志堅持信仰到底。

在文革期間,這牧師兒子雖多次被逼迫、被打、被苦待,要他否認信仰,但他仍堅信耶穌基督是主。有一次被批鬥時,紅衛兵見他不肯屈服,恐嚇要把他手指弄斷,讓他以後不能彈鋼琴,對一位鋼琴家來說,手指是何等重要!面對這至命的威嚇,他仍選擇堅持信仰,不再為當刻的好處而妥協否認主。最終他的手指被捶得血肉模糊,主耶穌不單醫好其手指的傷,並讓他的手仍能繼續彈奏鋼琴讚美神。

雖經歷了文化大革命苦難的歲月,但神一直與他同在。在神的帶領下,這牧師兒子被調往中國音樂學院任教,又先後兩次在北京崇文門基督教會任司琴,還為當時駐中國大使後來成為美國總統的布殊先生彈奏了「恩友歌」,以讚美神恩。最後,神帶領這牧師兒子可以音樂家的身份移居外國,並可以繼續用他的琴聲來盡情頌讚神的恩典。

親愛的,世上沒有什麼比得著主耶穌這恩友更寶貴,主耶穌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值得我們捨棄世上所有的去得著主耶穌基督這至寶。或許我們曾軟弱為一時的好處、當刻的舒服而在信仰上妥協、甚或否認主……求主耶穌幫助我們能真正的經歷主的大愛,並認定以認識我主耶穌基督為一生的至寶;求主堅固我們愛祂的心,讓我們一生堅定的愛主,堅定的跟蹤主!

下週五就是受苦節,願我們在這星期內,抽出時間去默想主耶穌犧牲的大愛,並邀約大家一同出席下週五(18/4)晚上8時本會舉行的受苦節崇拜,一同記念主耶穌為你與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救贖我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