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嘉富傳道 - Thomas

你好! 我是元浸教牧團隊新成員區嘉富傳道,英文名叫Thomas,我有一位太太,家住天水圍。現在被安排加入青少區負責彼得團和約翰團,我能夠加入元浸這屬靈的家實在滿有神的帶領與恩典, 就讓我透過這篇牧聲與您分享基督耶穌裡給予我滿溢的恩典!

我於中一在自己所屬的基督教學校裡信主,促使我信靠基督的就是主耶穌那份捨己的愛所推動,在破裂的人際關係中找到無條件的接納,也叫我的個性由常常挑戰別人、自我爆膨中不住更新改變,學習耶穌的柔和與謙卑,直到現在神仍不斷提醒和糾正我的個性為人。在中六的一次北京交流活動中,神出奇地給予我一顆回報社會的感動,叫我不斷思索神給我努力的方向,究竟要成為一個會計師、工程師、律師,還是什麼職業是神所帶領和安排我去選擇?最後我大學時選讀了建築測量系,心想神我以這專業榮耀祂,也叫我將來有穩定的收入和保障,但神的安排往往多心意,祂帶領我在大學期間參與校園的福音廣傳,星期六日返教會,平日一邊讀書一邊向同學傳福音。神感動我向我發問: 「你愛我麼?」(約21: 15-17)神的愛融化了我的心,叫我不得不這樣回應祂:「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約21: 16)於是神就這樣感動我回應了牧養群羊的職份,於畢業後成為信徒宣教士,及後進入神學院裝備成為傳道人。

如果你問我這個傳道人有何特色, 我會以這節經文來介紹自己的使命宣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路4:18-19) 邀請大家為我禱告,好叫我能靠著主的愛和聖靈的幫助,學習在元浸家完成神託付的使命和異象,努力在大家當中實踐這段經文,學習做一名被神使用而非為自己的傳道人,以愛去與元浸家每一成員相處。

最後,讓我們一起努力追求,成為「叫神得榮耀,叫人得祝福」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