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世界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時刻,需要面對很多轉變,在面對一個新環境,新挑戰中,我們又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所以要懷著冒險的精神去面對這個世界,這是一個冒險的世界。

當你離開小學,升上一所新的中學,當中面對不同的挑戰,你面對一班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你要適應的人和事有很多。有的人很怕新的環境,總是擔心,但我們基督徒,應該懷著興奮的心情,靠主耶穌基督,迎向新挑戰,因為當你去到一個新的環境,就是挑戰自己的時候。

我在這裡歡迎一班兒童崇拜的團友,剛來到少年崇拜、來到安得烈團,亦是要有很多適應,但希望你懷著興奮的心情,可以開放自己,去認識更多主內的弟兄姊妹,你不用怕,更不用擔心,我們會一同與你去經歷、一同與你去成長,靠著主彼此支持和鼓勵,所以你只要勇敢向前,離開了以往熟悉的環境,神要給你的新挑戰,藉著這樣的挑戰,可以認識自己和神更多。

相信每一位導師和團友,也很歡迎你的來到,也會願意幫助你去適應,因為在主裏我們是一家人,不分彼此,不分男女,不分高低。在少年崇拜中,我們一同去學習敬拜主,我們一同去聆聽神的話語;在團契中,我們一同靈命成長,願你可以在這裏享受,願你都可以在這個新的冒險世界中,尋覓主,認識自己更多,離開過往熟悉的環境。為著讓自己靈命,開闊更大的眼界,面對前面的挑戰,我們一同靠著禱告和神的話語,一同學習,願大家來到主跟前,甚願這裏就是你的屬靈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