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服侍 孩子也有份

聖經裡有一句話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這句經文反映了有時人會阻止小孩子到耶穌面前,以為小孩子會阻礙耶穌工作。但耶穌卻說,不可阻止小孩子前來,進天國的就要像小孩子一樣。耶穌所說的給我們很好的反思──因我們常以為是我們成年人帶小朋友來到耶穌面前,但實情並不只是如此,真正來到耶穌面前的有時是小孩子們自己;而且在這個千禧年代,能領我們到耶穌面前的不一定是甚麼成年人,小孩子也可以帶領成年人到神面前。

20160129a 20160129b 

20160129c

曾有一個家庭長期沒有到教會,因著孩子強烈要求,到最後這個家庭就再次投入教會的生活,而孩子也在小小敬拜隊裡專心服侍。另有一個家庭,因孩子不斷鼓勵父親(未信者)參加「小小敬拜隊親子敬拜」,最後爸爸也抽空前來一起敬拜,孩子開心得不得了,還說有信心爸爸有一天會信主耶穌。

小小敬拜隊是於2014年10月開始籌備及成立的,至今已有一年多。感謝主的帶領,在過往一年裡,眼見一班可愛又委身的小小敬拜隊員不怕辛苦地事奉,每月按時出席練習,在小學生崇拜中每月出隊兩次,風雨不改。看到他們如此的委身,對於本人或導師們而言,真的被他們的事奉精神打動及被鼓勵。當然最感激的還是一班願意選擇讓孩子參與教會事奉的家長們──要不是家長們的支持,孩子們也難投入參與當中。正所謂:一個孩子的服侍等於一個家庭的服侍。

在新的一年,將會有15位新的隊員加入。到時共有27位隊員,也等於有27個家庭參與服侍,這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願在新的一年裡,神使用這事工,祝福當中服侍的每一個家庭及祝福更多人。

20160129d  20160129e

20160129f 

20160129g